Enjoy . Life

Pre-wedding Photography

Pulau Aman 海鲜~你去过了吗?

终于在今年新年初三去了扰攘要去了“几年”之久的阿曼岛
哎~明明我家去不远啊!为什么拖那么多年的~
到batu kawan码头下了阶梯直走就到到搭船的地方了

往番薯背后方向直走就是码头搭船去阿曼岛啦
船费RM6一人,早上11点直傍晚6点
不过只要人数够8-10人船家就开船了~

不到10分钟船程就到阿曼岛啦,一个简朴的渔村

船只慢慢的靠码头

假期的关系,非常的多人

从码头向不知道左还是右就可以看到这家餐厅咯(拍些,偶左右不分)

我选择坐在餐厅外的走廊,因为带番薯的关系
虽然是马来人村落,但是他们都很nice
只要不骚扰到他们,他们都ok的
还一直问我番薯是不是假的,很像teddy bear
它就成了另外一个景点了,呵呵~

当然我也很识DO的
番薯放在包里,尊重他人为先~

当然番薯更识Do
不吵不闹,不乱大小~

坐在走廊处的好处就是可以看到将靠岸的船只捕捉到的海产

不是夸张,还没拿上岸就有人“奔跑”去排队等了哦!!

很快很快的就会被扫空哦~太阳去排了几趟都买不到虾姑//哭//

虾子1kg大概RM40左右
平日会比较便宜~




餐厅可以看到码头~~

选定座位后,店家就会送上menu了,自己打勾哦
很简单,一目了然

好喜欢他家的ice limao,好好喝哦!!
叫jug的话,店家会另外给你一桶冰块~

阿曼岛闻名的虾面,听说是来到必点
汤头浓郁~好好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炒虾面,也是好吃~

极度想吃的番薯~
但绝不会扑过来(超乖)//麻麻脸上有光看到没有//

店家只有一种煮法,蒸~
新鲜的海鲜只要蒸就能吃出最鲜甜
但是...蒸得有点老了,下次我要要求不要蒸太久。

番薯:哇塞~

由于第一次吃不到虾姑和其它的,我一直耿耿于怀呐!!
终于给我千方百计再去一次...也是因为太想念那滋味啦
这次不是假日,没人抢还可以慢慢挑~
螃蟹2只RM20多吧,是称斤两的

选好后店家就放在桶里,你自己拿去给厨房
虾姑就分size,不同size不同价钱,RM10里面的,RM10多,RM20多,到特大算百的都有~
我选了中等size的,肉比较嫩,太大肉就老啦~

这次坐里面,平日没那么多人,比较有feul~

来海岛用餐怎么少得了椰水呢~同时享受海景//幻想自己在马尔代夫中//哦耶~~

炒粿条~普通罢了
炒粿条还是用炭火,要有猪油,腊肠和ham的无敌~~

炒饭,好吃,喜欢~
等了几年,终于吃到你了(感动)//撒花//
好吃到吮手指~

第2次去是将近大选,挂满了天平和一马的旗子(哼)
其实这里的人很不环保,我看见店家收拾了桌子上的海鲜壳,纸巾等垃圾直接仍下海
那么好的地方,希望他们好好爱护啦~
海水污染,海产减少,他们也影响生计啊~~

天知道我是多么爱吃海鲜,阿曼岛~等我再来啊~~~

Copy from http://potatomoon.blogspot.com/2013/08/pulau-aman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ear End Offer | Wedding Gown For R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