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. Life

Pre-wedding Photography

居林美食: 琵琶鸭及炸鱼饼板面

忙里偷闲,趁着空闲,赶忙去居林的咖啡店吃当地著名的琵琶鸭。说起吃琵琶鸭,已经是多年前的事了,几乎忘了味道是如何的。

朋友说,这里的琵琶鸭驰名,而我,在居林,我只知道有著名的Lunas烧鸭,却没听闻过这个琵琶鸭,真是的。

这是一家单独的店面,除了琵琶鸭,还板面、沙煲面、粿条汤、药材板面、姜鸭、泰式咖哩鸡、东炎肉等等。


我点了一碗干捞板面,是细面条状的。原本没有抱有太大期望,觉得应该只是一碗普通的板面。但,却让我惊喜了,炸鱼饼超赞的!香香脆脆的,唯一的遗憾是放得不够多。 :P


看了布告板贴着的告示,原来此处有售卖Kari Pap (RM1.50),但只限于星期三及五。若要订购可以拨打电话:019-5721652/ 019-4129652。


主角上场了!我们三人共吃半只琵琶鸭, 价钱RM16。我喜欢鸭皮烘到酥酥脆脆的,肉质还好。只可惜,盘底比较细碎的鸭肉就显得过硬了。



虽然说需要蘸上特制的酱料,但我却觉得单吃鸭肉会更好,不会喧宾夺主。

恭贺牌面有来自不同小贩的祝福,可见同行不一定如敌国,也可以是互相扶持及照应的一群。


整体来说,我很满意这里的食物 (虽然只吃了两样)。

地点: Majlis Perbandaran Kulim (Traffic Light) 及佳运motor 店后面
营业时间:7am-8pm

kulim 琵琶鸭好吃吗?哪里有卖琵琶鸭?琵琶鸭是怎样的?琵琶鸭照片,我要订curry puff,居林好吃的美食, kulim 美食

copy from http://happylovelydays.blogspot.com/2014/03/blog-post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ear End Offer | Wedding Gown For Rent